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一起拼搏過的地方—小學。在這裡看我們留下的腳印十分開心。可惜,我們即將離開小學進行初中。回憶過去,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的酸、甜、苦、辣…… 

  “酸”是很常見的。小學生活中,不難免會出現一些委屈和自責。我呢,也不列外。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我中了一把模型槍。我故意中、嚇一嚇女生,我把彈進子彈給取了下來,對着他開了松,可是沒想到,那裡面還藏着一粒子彈,結果打着了他的臉,老師知道后批評了我一頓,此時我感到很自責,心裡酸溜溜的。 

  “甜”是人們最喜歡的一種味道,有了“甜”大家的生活才會更加的精彩。校運會、集體舞、科技節……我們都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榮譽。春遊、夏令營我們都玩得十分開心。捐款、看望病人……我們的心裡都十分的溫曖。這些事情使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苦”是人們必須經歷的一件事情。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才為人上人”。吃了苦之後,才能得到收穫。比如說有一次,我們校運會的前幾天,十分的辛苦。每天都要起床起得都要比別的人起得早。每次練完后都是腰酸背痛。不過我們的努力就像這句吃得得苦中苦中,才為人上人一樣。到子比賽的時候,我們取得了勝利。 

  “辣”在我們學校中是代表着競爭,所以辣是無處不在的。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唇緣一起打藍球。開始爭球,我隊的王俊傑爭到了球,把球傳到了梁東成,運球運到了三分結內,然後把球傳到了劉鵬羽的手裡,劉鵬羽一投,投了個三分,然後他們發球,我一手劫了他們的球,然後投了個兩分,進了…… 

  在小學期間,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從無知的小朋友長成懂事的畢業生。從那麼幼稚的小鷹長成展翅的雄鷹。小學你永遠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