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周圍的人中,我最欽佩的是我的爸爸。

  爸爸整天忙忙碌碌的,甚至有時忙地連杯茶水都喝不上。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去了爸爸的廠里,我幼稚的問爸爸:“你整天這麼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爸爸一言不發,只是我微微一笑。等到我十二歲在次去爸爸的廠里,那時,我一切都明白了,爸爸在廠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幾個,我爸爸時時刻刻都在拼搏,他為全廠工人拼搏,為美好的將來拼搏。我們一天天長大,爸爸一天天變老,我看到爸爸的幾根白髮,想到了爸爸對兒女付出的代價。

  爸爸省吃儉用,記得有一次在德州,我們一家都在百貨大樓商場里,爸爸說:“你的書包破得不象樣了,我再給你買一個把吧。”我搖了搖頭,爸爸卻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在回來的路上,我問爸爸:“咱家的生活並不富裕,你為什麼你還買呢?”爸爸說:“我給你買零食的錢,應當攢着買學習用品。”爸爸把我說得十分慚愧。

  爸爸就是這樣一位勤儉、為著別人着想的人,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