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在天堂的小狗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在天堂的小狗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咪: 

  你還記得我嗎?那個每天帶你去散步的小女孩。還記得嗎,那個下着傾盆大雨夜晚,媽媽帶着你來到我們家。雨水將你那光滑的毛淋濕了,你的身子在微微顫抖着,那雙明晃晃的眼睛里,充滿里膽怯和恐懼,我看着眼前這個瘦弱的你,心裡就有一種想要呵護你的感覺。 

  剛來時,你很怕生,一定也不活潑,總愛躲在一個角落裡,捲縮着身子,靜靜的躺着,好像所有的事都與你無關似的。我要帶你去散步,你總是蹲在那一動也不動,別人還以為我不是你的主人,我只能紅着臉,為自己找了個理由,說:“他的腳受傷了,不能亂動。”那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只病狗呢。 

  慢慢的,時間長了,你的眼神里終於沒有了恐懼,我只要一喊你的名字,你就會想接到聖旨一樣,乖乖的出現,你會仰起頭來輕輕舔我的手掌,你會傻乎乎的在我身旁轉圈。我總會摸摸你圓圓的頭,我總會靠在牆上看你奔跑的樣子,那麼自由,那麼快樂…… 

  那一次,你在馬路上飛快的跑着,把我遠遠的甩在身後,突然,一輛自行車向你撞過來,搞得你不知所措,還好那的人緊急剎車,你才安全,從那以後,媽媽就把你栓了起來,可你極不情願,汪汪的叫着,甚至絕食,沒辦法,只好又給你自由。 

  直到那天,你再也跑不動了,躺在那裡安靜的睡着,睡着…… 

  但是你放心,我不會忘記你,我忘不了你可愛的摸樣,忘不了你奔跑的樣子。 

  祝你 

  天天開心 

  愛你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給遠在天堂的小狗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在天堂的小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