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麼想天堂不是謊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天堂不是謊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櫻花飄落,你在那夢幻中的天堂是否看到

  與你相識在櫻花時節,或許上天是故意的,故意讓我在這個浪漫的季節相識生命比櫻花還要短暫的你。

  那一年……那一年

  你在櫻花樹底下向我講述美麗的天堂,你說你聽到了天堂的鐘聲日日在你夢中敲響,你說調皮的精靈在天邊向你招手,你說神秘的天堂之門己經向你敞開,你說到了那裡生命將永不停息……晶瑩的眼淚在眼睛里滾動,卻固執的說因為太高興,所以情不自禁……

  我說如果可以。能不能不告訴我心痛的滋味。我害怕

  你將我摟在懷裡。如果可以。淚終是滴了下來,落在肌膚上,很冷,冷到心底

  又一年。又一年。

  櫻花依舊浪漫,只是櫻花樹下再沒有當年賞花的少年……心痛的滋味麻痹全身,向天邊望去,你曾說過你會在天堂守護我……你說不能流淚,流淚你就看不清我了……所以我不流淚,所以我相信那個美麗的謊言,但是我騙不了我的心……

  如果天堂不謊言那該多好。

  西街中學初三:sunyilong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天堂不是謊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天堂不是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