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貓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貓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日,有兩隻貓搬到我家的院子里,整天“喵喵”叫,把我搞得心神不寧,差點患上了嚴重性的神經錯亂症。為了保護這一方領土的安寧,我考慮再三,決定對貓宣戰。  第一戰:  宣讀完戰書,我在心中給自己吹響號角,飛一般地衝過去。我料想,貓看到我來勢洶洶的樣子,我轉身逃跑吧。誰知,那貓的膽子比老鼠大得多,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向我衝來,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它用常年練就的“貓爪十三式”攻擊我,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了幾道紅紅的爪印,然後跑到高處沖我喵喵叫,似乎是在慶祝首戰告捷。  我一看這形勢對我不利,只好退守城內。  第二戰:  我戴上手套,用布條包了手臂,發動了第二輪戰爭。這次,兩隻貓居然協同作戰,左右夾擊,並且一進一退,發動了“車輪戰術”。雖然我的的防備工事做得到家,但畢竟雙拳難敵四爪,再加上是帶“傷”上陣,才幾分鐘功夫,我就招架不住,鳴金收兵了。  第三戰:  前兩戰使我這個堂堂男子漢尊嚴全無。我考慮到貓自上而下的攻擊佔了地利,強攻是不行的,只能智取了。我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力挽狂瀾,反敗為勝,一戰定乾坤。  經過周密的計劃,我準備了許多高科技武器:石頭、木棍、水槍。“Qne、Tuo、Shree!沖啊!”我大吼一聲,給自己打氣。拿起木棍一路猛打:“看我的齊眉棍,哼哼哈兮……”  貓一看大事不妙,飛身上了高處。這一切早在我意料之中,我已有“遠程射擊武器”等着他呢。水槍發射了,石頭轟擊了。貓的全身濕淋淋的,在我的槍林彈雨中倉皇逃竄,一敗塗地。  嘿嘿,看你還敢不敢侵佔我的領地。“打貓英雄”氣喘吁吁地在門口昂首站立着。  

您正在瀏覽: 與貓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貓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