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花,在天堂靜靜開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花,在天堂靜靜開放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想着每一次的誤會 

  好想再一次依偎你身邊 

  偏偏你有千里遠” 

  CD里是韓雪憂傷的歌聲,我的思緒飄飛,飄到天那邊的那個地方,叫——天堂。 

  ?相遇,在冬天? 

  “你知道嗎?媽媽不告訴我我到底得了什麼病,但是我知道,我一定病的很重,我可能快要死了……”你依舊淡淡的微笑着,但是眼睛里有掩飾不去的憂傷。 

  “不可能!你不許胡思亂想,你會一直健健康康的,你還答應我,我們要一起去看春天的,看你最喜歡的天使花。”我有些慌亂,說完后,我發覺自己的視線有些迷茫。 

  安靜的病房,有點死寂,我恨醫院為什麼總是可怕的白色,你說你喜歡白色,因為白色和你夢中的天堂是一樣的顏色。還記得,有一次,你給我看一種花兒,純白色,典雅,純潔,乾淨,和你一樣美麗。你說,這叫天使花,是你為它起的名字。你小心翼翼的捧過一朵給我,我看看這花,兩片花瓣,就像書中描寫的天使的翅膀。我問你為什麼會喜歡它,你抿抿嘴唇,微笑了一下,然後告訴我,這是天堂里才有的花兒,不輕易開放的,只有在春天才可以看到它美麗的身影。 

  從此,我和她一樣,喜歡上了這“天使花”。喜歡上了她編的那個關於“天使花”的童話。 

  印象中的你,一直好堅強。但是這一次,你怎麼能畏縮呢? 

  病床上的你,臉色很蒼白。你俯在我的耳朵邊,說,你可能再也不能兌現我們的約定,陪我一起去看春天,一起去看天使花的開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一連問了三遍。你說你快要死了,因為你一直在做夢,夢到天使花在一個很潔白的地方開放,然後就突然變成了揮動翅膀的天使,帶着你飛,飛到……你突然哽咽了,抽泣着沒有說下去。我也沉默了,我知道那個地方叫什麼。 

  窗外,還在紛飛着白雪,我祈禱春天的到來。 

  ?離開,在春天? 

  你還是到天堂尋找你的天使花去了,沒有等到屬於你的春天。 

  我以為你會等的,等到天使花的開放,在你與我面前,而不是在那個地方。 

  你看,外面的陽光多明媚,但是你已經看不見了。 

  再次回想你美麗的童話,那裡透露着同樣一種乾淨而明媚的憂傷。 

  你飛走了,揮動着天使花變成的翅膀。哦,你不就是天使嗎?典雅,純潔,乾淨,還有……明媚的憂傷。 

  親愛的,你已經看到了吧,春天,這裡的天使花已經綻放了,那麼,你的天堂里,天使花還依舊像你一樣靜靜的盛開嗎? 

  “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淚水化成雨下滿天 

  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 

  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您正在瀏覽: 天使花,在天堂靜靜開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花,在天堂靜靜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