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孤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靜靜地向我揮手,夏季又悄然邁步離開。我時常仰望蔚藍的天空,感嘆這個世界的不平於繁瑣。秋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激情似火,沒有冬的穩穩重重。秋寂寞而又孤獨,是一個凄美的季節。 

  時常抬頭仰望蒼穹,就像被莫名的魔法所牽引,忍不住獨自一人獃獃地望上幾分鐘。 

  秋的天空又藍又高。藍得如寶石般空靈、剔透,是那樣的恬靜,高雅,深沉,平和,令人忍不住陶醉在這如畫的美景中。它又是那樣的高遠,那樣的神秘莫測。 

  藍藍的天空中飄蕩着几絲淡淡的愁雲,她安靜地陪伴着孤獨的藍天,好似多愁善感的姑娘臉上漂浮的淡淡愁容。 

  雲是淡淡的,彷彿是透明的,就這樣默默地襯着藍天,與天融為一體。 

  天,是秋最深邃的孤獨,隱藏在藍色面紗下的淡淡落寞。 

  風有些蕭瑟,它在身邊舞蹈,縈繞在指尖,然後伶俐地轉過身,奔向一棵已經長滿黃葉的大樹,略施魔法,葉子便如紛飛的黃蝴蝶般在風的擁抱中,翩翩起舞,最後無力地落下,一層層覆蓋大地,寧靜地睡去……葉子不是在風中舞蹈,而是在風中凋零…… 

  到了秋天,風總顯得有些無情,任花草樹木獨自凋零,給人們呈現出一幅幅凄美的畫面。在寂寞的秋天,風吹落最後一片黃葉,葉子努力綻放出最後的燦爛笑容。 

  風是秋最無情的孤獨,吹落片片黃葉,冷漠地轉身,悄然離去。 

  秋雨總是纏纏綿綿,不停地下,不停地哭。雨絲飄落,如同姑娘臉上永遠擦不幹的淚。 

  細細的雨絲在空中紛飛,如針般細,如毛般輕,落在臂上,冰冰涼涼的。雨中的一切都是安靜的,沒有喧囂,沒有煩雜,只有雨姑娘一人,默默傾訴着內心滔滔不絕的孤獨與寂寞。 

  雨是秋最纏綿的孤獨,黯然落淚,不停哭泣。 

  纏纏綿綿的傷感,纏纏綿綿的孤寂,就一次性哭個痛快吧!當太陽出來的時候,當陽光灑滿大地的時候,我們可以告別心中的憂愁、孤寂與寂寞,依舊對着天空燦爛地笑! 

  秋高氣爽,希望我的世界里沒有憂傷

您正在瀏覽: 秋的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