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孤獨》 

  孤獨,是多麼可怕的感覺。它能夠摧毀你美麗的笑容、摧毀你堅強的外表,使你的心變得脆弱,使你變得孤立。變得沉默、封鎖自己。我也曾經體驗過孤獨。 

  形體上的孤獨 

  像只掉隊的孤雁,無人為伴獨來獨往。每天都躲在被人遺忘的角落,無人問津。如大海的一滴小水珠,沙漠中的一粒細沙,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 ,沒有人會關注你留意你。 

  心靈上的孤寂 

  心靈上的孤寂,它比洪水猛獸更可怕,它折磨着我的內心,讓我感到如身處在荒漠般的迷茫 ,讓我感到如獨處在暗無天日般的惶恐;讓我感到如想抓住時間卻永遠抓不住那般的無奈,,,,, 

  但我現在想通了,即使我是大海中的一點小水珠,即使我是沙漠中的一粒細沙,我也不必覺得卑微。因為有了千千萬萬的小水珠,大海才能變成波瀾壯闊,因為有了千千萬萬的細沙,沙漠才能一望無際。每一種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意義,當然人也不例外。 

  我也不在孤獨了,敞開心扉。即使我是一隻孤雁只要我真誠相待,終有一天會有成群的夥伴,敞開心扉世界才能更明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