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孤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孤獨 

  —初三學生真實寫照 

  小咪 

  巴爾扎克說:“在各種孤獨中間,人最怕精神上的孤 

  獨。”我也是如此,走過了將近九年的人生,但孤獨依然佔據了我的全部。 

  我無時無刻不在獨自面對生活的坎坷與冷漠。也許我就是這麼對生活失去信心,只要一看到身邊的同學離我而去,我就會感到心情十分沉重,感到自己將會一直孤單下去,沒有一個朋友。有時,因為自己的心直口快,就有可能說了不該說的話,從而傷到身邊的人,我就覺得自己這麼沒頭腦,說什麼都是錯。 

  一天,我們將要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和自己的好友共同走出教室而我卻只是孤身一人帶着心中的陰影走出這個陰暗無聲的空間。我跟在同學後面,默默無聲的羨慕着他們的歡聲笑語,我看着同學們緊緊的走在一起,好像飛蛾不願離開光明一樣。他們有的在談天,彷彿又說不盡的話語,希望與好友分享;有的互相嬉戲,想給朋友帶來更多的快樂,消除學習的緊張感;有的默默的走着,雖然沒有在口頭上互相傾訴心聲,但卻在心中互相談着自己的心情以及有趣的事。我在背後邁着沉重的腳步,心想:“我如果能有個朋友該有多好,整天享受着友情的溫暖,那種感覺將是繼父愛,母愛后的又一個讓我快樂的感覺,如果我能找到它。”到後來,我擺脫膽怯而緊張的心情,主動與正在玩遊戲的同學打招呼,並且希望加入她們的遊戲中。在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她們的回復時,她們同意了我的請求,我頓時心中有不出的欣喜。 

  這個遊戲是常見的跳房子遊戲,但它卻是我結束孤獨的一個重要歷程。我們決定先後,再在地面上畫出一個房子示意圖,用小巧玲瓏的石子向房子中拋去,再單腳跨。 

  輪到我了,我用石子向房子拋去,但真不幸,我居然拋到六格,難度比其他同學大,但我依然不放棄的去做,勇攀高峰呀!在中途我差點放棄,但同學們卻用她們最有力量的掌聲和呼聲為我加油,我頓時受到一股激烈了力量是我走向勝利的頂峰。我帶着勝利的微笑與同學們擁抱在一起,同學也為我高興,我也是她們的驕傲。 

  在遊戲過程中,我體驗到了朋友之間的快樂,無論玩怎樣的遊戲或談論什麼,都是增進友誼的方式。我們都希望和朋友在一起,因為我們與朋友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父母無法理解我們這個時代青少年的想法,她們只是催促我們努力讀書,但她們卻忽略了我們的感受,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並不是為了做書的奴隸,而是享受美好的世界。所以,我們都需要一個好朋友與自己來感受生活中的苦與樂,一起來暢想我們的未來。 

  我的孤獨將會被我與朋友的友誼所撫慰,我將不再孤獨,將會與朋友一起享受朋友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