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獨,這個詞語曾經與我是那麼遙遠。可是如今,他離我幾乎沒有距離。也許是因為經歷了什麼,我才能感受到孤獨。這個經歷就像閥門,只是這個閥門一旦打開,就再也關不上了。

  一天星期天,我和朋友一起逛街,以為道路並不寬並且擁擠,他們兩個在前面走着,有說有笑,我在他們身後也試圖說些什麼,但是當我剛剛開口時,便被朋友的一句“你等會再說”打斷了。我忽然覺得我是一個局外人,我和他們從來就不再一個世界,一種莫名的讓我感到恐懼的孤獨感在心中蔓延開來。陽光不再那麼溫暖,夏天的風也不再那麼溫熱。我徹徹底底感到一股寒冷,我想也許這就是孤獨吧!有時獨自抬頭看着天邊的雲,會感到孤獨。

  孤獨真是一種可怕的感覺,有種無力感,像是溺水一樣,無法為溺水的自己做些什麼,只有掙扎,就像我們在孤獨中掙扎一樣。

  哈爾濱市57中初三:小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