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很不好,因為蚊子都在叮我,我只好起來趕蚊子······

  那我就說說,我是怎麼趕蚊子的吧,昨天晚上,蚊子大軍來叮咬我,我連忙起身,操起拍蚊拍,憤怒的拍向蚊子,蚊子呢,是很機靈的,哪容得我這麼笨手笨腳的人來拍,這時,我想到了家裡的電蚊拍,嘿嘿!電蚊拍來了,我在一片黑暗中亂打,結末的教訓是,不能通電,因為我不小心電到自己了,嗚嗚嗚,我疼了好幾小時呢!我真想蚊子自己去跳樓,不要再來煩我,但沒有一隻主動跳樓,(傻子才會去跳呢)我沒辦法了,又想到了滅蚊噴霧,但聞起來的味道卻讓人一整天都沒了食慾······ 最後實在沒辦法,我還得睡啊,就打開風扇,點了蚊香,雖然還是有蚊子但為了我的睡覺安寧,只能貢獻我的一點獻血了,早上醒來,照了鏡子之後,發現我的臉上出現了幾個大包 ,啊,真毀容了,肯定會被別人笑死,果然,一天被人指指點點,真不安心!

  回家后,我想這群蚊子實在是太過分了,我一定要把他們消滅,我今天作業不多,就放下書包,衝進房間,把滅蚊噴霧、蚊香、電蚊拍、辣椒水······這次我真是豁出去了,連我最討厭的滅蚊噴霧都用上了,我先關掉窗帘,掛上滅蚊燈,頭戴頭盔,一手拿滅蚊拍,一手拿滅蚊噴霧······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大戰,終於把討厭的蚊子消滅殆盡了,哈哈哈哈!驚天終於可以睡個還好覺嘍!

  蚊子啊,蚊子,你若再來,我也一定會像這次一樣,把你消滅殆盡,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滅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