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的樹葉(修改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樹葉(修改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毛星星像往常一樣走在買早餐的路上,眼睛都還是眯成一條縫,還在打哈欠呢!她實在不想去,忽然,她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多買一點,那麼我就不用每天這麼早就起來了。於是,她買了二十根油條,十袋豆漿,一起放進了冰箱里。過了一天還將就,可是過了幾天,簡直就沒法吃了。一股惡臭鋪天蓋地,滾滾而來。爸爸把毛星星叫到身邊,會心的說:星星啊!爸爸給你講一個故事,名字叫做《明天的樹葉》。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是給一個地主家掃地的人。秋天一到,他就得每天天一亮就起來掃地。地下堆滿了樹葉,他每天都要掃到中午才能罷工。於是,他心想:要是我把明天的樹葉一起掃了,我不就可以休息了嗎?於是,他就開始使勁的搖樹,不一會兒,樹上的樹葉基本上都落光了,他也使勁掃,終於把樹葉掃完了。第二天,他就呼呼大睡,一直被地主發現了。地主兇巴巴的叫他‘小孩,你怎麼不掃地呀?’小孩不慌不忙的說‘哎!不是掃光了嗎?’地主揪起他去花園一看,啊!樹葉還是那麼多,一點也沒變。地主氣的齜牙咧嘴,把小孩給開除了。”爸爸僅僅有條的說“世界上根本沒有明天的樹葉,只有那些偷懶的人,才會弄出‘明天的樹葉’”,毛星星聽了,垂下了頭,明白了爸爸話裡有話的道理。從此,她再也沒有犯過這樣的毛病。 

  經過這次的教訓,毛星星變的勤勞,每天起來的更早了。 

  (本文獻給那些比較懶惰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樹葉(修改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樹葉(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