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蚊子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蚊子我恨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我一邊拍着蚊子一邊說。真不知道為甚麽世界上要有蚊子這種動物。從我出生以來,年年都要受到它的“攻擊”。

  看。我還沒享用我的晚餐,蚊子“嗡嗡”的叫聲已傳入我的耳朵。好傢夥,我還沒吃,你就,先吃了?我一巴掌向蚊子拍去,把它送到地獄見閻王了。

  晚飯時,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我覺得大腿痒痒的。一看,一隻大蚊子正趴在我的大腿上享受着它的晚餐。我頓時火冒三丈,向它一巴掌拍去。拍后,挪開手一看,腿上除了一塊巴掌大的紅印外,別無所獲。

  晚上,我正想進入甜甜的夢鄉,這該死的蚊子又來騷擾我在我耳邊“嗡嗡”的叫着。等我打開燈時,它又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不一會,它又一邊唱着“小夜曲”一邊跳着“桑巴舞”出現在我面前,我正想把它拍死。可它一扭身子,又不見了。等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時,它們一擁而上,不管什麼部位,一定咬上一口。第二天起床,身上到處都是小紅包。每到這時,爸爸總是笑着說:“蚊子也是為了生活嘛,你就為生態平衡做出一點貢獻吧。”

  可恨的蚊子,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葯,把蚊子趕盡殺絕。

您正在瀏覽: 蚊子蚊子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蚊子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