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的春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是我喜歡充滿生機、給人希望的夏天。因為夏天,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我最喜歡的顏色要數綠、藍和紅色了。 

  綠:在鄉間,一大片綠樹莊稼展現在自己面前,那種綠真讓你難以形容,有柳樹、榆樹、槐樹、冬青、楊樹的綠;有棉花、韭菜、玉米、穀子、青菜的綠,還有不知名小草的綠。這些綠色有的是淺綠、有的是深綠、有的是濃綠、有的是淡綠,這種綠色恐怕連朱自清也難以言表了吧。另外在村邊的大池塘裡面有許多荷葉,它們也不甘落後的來湊熱鬧,爭着把自己的綠色的葉子奉獻給人們,展示自己的勃勃生機。 

  紅:在清晨的大池塘里,荷葉都爭着把自己綠色的圓臉在陽光下沐浴,荷花也不甘落後,有的是粉紅色的花骨朵,有的是剛從花骨朵里露出紅色的笑臉,有的是全部綻放開來的大朵的荷花,荷花與綠葉相襯,這種景象使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著名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藍:無風無雲的時候,天是藍色的,水是藍色的,天水一色,映照着我們的海軍軍裝的藍色,令人素然起敬。真希望時間是永恆的,讓它停留於此。 

  夏天,沒有春天百花爭艷的驕傲,沒有秋天果實累累的自負,沒有冬天白雪皚皚的傲慢;夏天,有它獨有的高潔,端莊秀麗。 

  我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