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期待的節日六一到了!

  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讓學生度過一個歡樂的六一節,學校在6月1日下午舉行豐富多彩、趣味昂然遊園活動。

  遊園的項目有:掌上明珠,釣魚,彈乒乓球,拋圈,盲人敲鑼,抹鼻子,吹蠟燭,吹乒乓球等等三十個項目。其中我覺得最的要數吹乒乓球和了。吹乒乓球的規則是:兩個盛滿水的碗放在一起,其中一個碗里放有乒乓球,把碗里的乒乓球吹進另的一個碗就算獲勝得到的獎品是一顆糖或一條果凍。當我興緻勃勃來到吹乒乓球的地方,隊伍已排成了一條長龍,我只好排在隊伍的後面耐心的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啊?我老忍不住掂起腳向前探望,真希望眨眼的功夫就輪到我。此時,前面的同學吹乒乓球成功了,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我心想:你得意什麼,我也行!輪到我的時候,我的臉上有着藏不住的緊張,老師明白我的心思,對我說小同學沒關係只要吹的時候吹得正確、到位,就沒關係。此時此刻後面的同學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趕緊鼓着腮幫用力吹,把乒乓球吹到另一個碗里。我勝利了,我拿着糖,高高興興的走了。在這之後,我還玩了許多遊戲。

  在歡樂的笑聲中,遊園活動結束了!

  防城港是實驗小學五年級 韋硯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