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嘀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鐘聲響了。我像彈簧似地從床上爬起來,因為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因為要與同學登台演出,這心裡啊已經激動了好幾天。 

  今天雖然天公不作美,陰沉沉的,可在我的眼裡一切是那麼美好。一路上,我像歡快的小燕子一樣,一下車,我就飛似的奔向學校。 

  一進學校,學校門口掛着幾個引人注目的大字“祝同學們“六一”快樂。”學校操場上彩旗林立,五星紅旗迎風招展,發出“嘩啦啦”的笑聲,彷彿在跟我們同樂。走進教室,“哇”教室里的氣氛可真活躍,五顏六色的氣球到處飛揚,張燈結綵。 

  為了歡慶“六一”,老師和同學們共同設計了一台戲。節目精彩,內容豐富:獨唱、相聲、合唱、拉丁舞……讓大家看得目不暇接,其中《超人》最受大家歡迎,由徐言非,沈乙胤……表演了超人與壞蛋之間的決鬥,他們惟妙惟肖的表演惹得大家拍手大笑,個個笑得前仰后俯,連我們的陸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師高興得像小孩子呢! 

  愉快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當雷鳴般的掌聲響起的時候,表演結束了,接着老師給我們發了禮物,一套精緻的學習用品,並祝我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我拿到禮物,笑得合不攏嘴的時候,我的眼前浮現出災區小朋友的身影,是啊!他們已經習慣了沒有禮物的兒童節,要是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收到一份禮物,那該多快樂呀!想到這裡我決定把我收到的禮物全部捐到災區去,讓災區的小朋友跟我們一樣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是太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