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婆婆都很喜歡花,愛花,所以愛養花.因此我家的陽台便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後花園。 

  花有:菊花、茶花、桃花、金銀花、月季花……一年四季到頭,藥材公司二十幾戶人家,我家陽台的花總會迎着陽光向你打招呼。這一陽台的花中有兩盆是我的傑作,那就是四季常常“開口笑”的海棠。 

  兩盆海棠一盆粉紅一盆紅,雖然不是名貴的品種,但也不像石蓮可比,幾個月不用澆水。我得像妹妹一樣照顧它們,每天按時澆水,每月按計劃施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海棠花終於開了。粉紅的海棠不是往上生長,而是從防盜網往下,每日回家,一簇簇海棠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彷彿在說,歡迎你回家。 

  但是,在“五一”黃金周時,我和媽媽回老家,臨行前,我默默地為海棠祈禱,希望它能經受住七天的“乾旱”。家鄉雖然好玩,但我總是擔心海棠花枯萎,巴不得早點回家。回家第一件事便去看花,令我驚訝的是:它竟然沒有枯萎,反而變得更加枝繁葉茂。 

  因此,我更加喜歡這個頑強可愛的“小妹妹”了。陽台上,春天有香味迷人的金銀花,夏天有迎着陽光開放的太陽花,秋天有淡雅高潔的白菊花,冬天有白雪似的水仙花……但是,我覺得它們都沒有四季花開的海棠美麗。 

  春天,海棠長出新的花苞,含苞待放;夏天,一叢叢一簇簇的海棠長在一塊,彷彿在聚會;秋天,白、紅、粉三色海棠與黃、白、紫紅三色菊花爭奇鬥豔,可漂亮了;冬天,紅色和粉紅的海棠在皚皚白雪的襯托下特別艷麗,滿懷希望地等待春姑娘歸來。 

  這就是把陽台變得四季如春的海棠花,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