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遠去處山上的樹變得更茂盛,有許多人坐在舟上釣魚,柳樹發芽,它的枝條像女孩的小辮子。    近處這麼香哦,原來是黃四娘家的花香,黃四娘提了一個沉甸甸的水桶,一邊走一邊澆着花。黃四娘家的花美麗極了。飄香萬里,有紅的、白的、紫的、綠的、深紅、灰的,五顏六色,真漂亮。不一會兒,小蝴蝶飛來了,怎麼這麼多隻呀,我想啊一定是花很美又很香,這才來到黃四娘家的,黃四娘看了笑眯眯的。許多花把下面花壓彎了腰,這時樹上飛來了兩隻歡快的黃鸝,它們在樹上自由自在地唱歌、跳舞。蝴蝶留連得不想回家,這美麗的風景讓我想起一首詩,那是“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春天真是鳥語花香的好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