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是世界上美麗而且芬芳的天使,她把大山點綴得美麗萬分;把河岸點得楚楚動人;把公園打扮得引人注目......一年四季,花都在開放,她是多麼美麗的一個小生命啊! 

  春天,小巧可愛的迎春花爭奇鬥豔,那小小的,淡黃色的小花朵在陽光下顯得十分可愛,又綠又小的葉子襯托着花朵,真是太可愛了。 

  夏天,朝氣蓬勃的荷花競相開放,池塘里、湖泊內到處都有她那美麗大方的影子。有的早已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綠而大的荷葉遮住了她。真像個小姑娘害羞地遮起了臉,蜻蜓在上方飛來飛去,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令我想起了一句古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要屬那漫山遍野的菊花。菊花的形狀可真多呀!有的像一隻小刺蝟;有的像小姑娘的捲髮;有的像一個繡球......菊花不僅形狀多而且顏色也十分多。紅的如一團熊熊燃燒的大火;黃的似秋天那金黃色的麥浪;白的似冬天那皚皚的大雪;紫的若天上那美麗的彩霞.....看看那麼多的菊花,真是視覺上的一種享受。 

  冬天,冷艷幽香的梅花開放了!在這寒冷的冬日,只有這堅強的生命在開放。真是早開的紅梅----一枝獨秀。也令我懂得了做人要像梅花那樣不懼怕風雪,要堅強的道理。 

  一年四季,花都在開放,這些小生命是多麼可愛多麼美麗,各有各的特點,令人白看不厭,思緒翩翩......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