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回家,爸爸和我就興高采烈的去農貿市場買花。農貿市場的植物真多,有菊花,雞冠花,鐵樹,仙人掌…… 

  我和爸爸看看這個,又瞧瞧那個。我看到這麼多的五顏六色鮮花,恨不得把它們全買下來。我和爸爸經過一番精調細選,買來了一百多盆花。 

  到了家,我興志勃勃的將那一盆盆鮮花拿下了車。傍晚,我看到那一盆盆花有一些枯燥了,便從倉庫里拿出水桶來澆花,水像霧一般瓏蓋着這些花,水一澆,花兒們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氣,我澆着水,心裡樂滋滋的。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提着水桶,去澆花。到了那,一副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眼前,紅色的雞冠花挺着“腰兒”對着太陽公公微笑;像小辣椒一樣的一串紅,隨着風兒在偏偏起舞;千姿百態的菊花,扭動着柔軟的身體,向我打招呼……這麼多的花,散發著馥郁的芬芳,真讓人心曠神怡。我看到這副景象,更帶勁兒了,我也好想變成花,和這麼多的花,偏偏起舞,鬥豔爭芳。 

  晚上,一個不好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養的那一些花,被隔壁拉麵館的人用煙熏死了。我心急如焚的跑到門口。啊!花兒們都失去了生命,頭都低低地靠在地上。我的心如刀絞,我喜愛的花就被這樣給糟蹋了。我真恨不得拆了拉麵店。我又仔細一看,啊!太好了,還有很多還活着,我不顧疲勞的把五十多盆花搬到了樓頂。我喘着氣,看着這些花,心中半喜半悲。 

  早上,我又去給花兒澆水,看到他們活了過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一定不能大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