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籃球,一個刺激的運動,是我的愛好之一,打籃球的目的是將球投進籃筐里得分,防守方就要阻止進攻方進球,十分刺激。所以,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而我打得最激烈的一場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周日的上午,我和平時一樣,來到思迪亞學習籃球,先是熱身,跑圈,學習新動作,複習……終於,到了大家期待萬分的打比賽環節了。

  先分隊,我被分到了A隊,由我們發球。老師對我們說必須傳接球超過4次才能籃,“嗶!”隨着一聲哨響,我們開始了比賽,我有些激動。李想把球傳我,我直接一晃,把球傳給18號。他剛跑,就被人斷了。對手開始互相傳球。我瞅準時機,心想:看我的!一跨,搶下了對面的球,終於,我們傳夠了4次,直接衝到籃板下,25號一投,沒進。我搶下籃板,一個斜投砸板,進了!我為我們隊拿下了首分,一想到這,我心中高興不已。我和隊友擊掌歡呼。上半場結束了。我們進行了休息和人員調整。

  下半場開始了。對面隊發球,我方35號搶下了球,我馬上奔去,他把球傳給了我。我跑到三分線,一扔傳給了18號,我去擋拆,李想接過球,直接上籃。我們最終以2-0獲勝了!我激動的跳了起來,和隊友們抱在一起。想:籃球不能單幹,只有團隊協作才能獲勝!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味這場比賽。平時回家,我的腳都很疼。可今天,卻毫無疼痛,十分輕鬆,大概這就是籃球帶給我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籃球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