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小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小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小窗。 

  我說,能不能給我一個可以通往回憶世界里的小窗口。能浮生就是福。我不要奢求什麼現實的享受,給我一個簡簡單單的生活空間。 

  我看到年華的不安與小窗的簡簡單單,像《燃燒的男孩》里的冬霜那樣,害怕的時候把電視的音量開到最大,這樣會讓自己忘記得快一點。當然我也不相信有什麼東西可以使我痊癒。我覺得自己離不開旋律的陪伴。放CD,裡面播放着Lady GaGa的Poker Face和Bad Romance,這兩首是我再她這麼多首歌里的最愛。 

  今年的這時候,是一個雨季吧,不停地下着雨。每隔幾天就要下一次。我喜歡下雨的感覺,雨的清澈,雨的聲音,雨的味道,總是那麼清醇自然,自然而然的。在家裡小小的窗子前,看着這些密密麻麻的雨下個不停,滴滴答答聲音清脆悅耳,我從來沒有這麼舒暢過,因為我被這城市太多的漆黑給蒙蔽了雙眼。 

  有時候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安。然後打開了那本淺藍色的筆記本,筆記本還留着橙子的清香淡雅。在這本子上寫下零碎的心情文字,然後在末尾簽上自己的署名,這已成了習慣。因為我發現我連自由發泄的權利都很難掌握,所以才用筆記的形式記下自己此時的心情。才能將這種忐忑漸漸磨平,去專註另一件事。或許我就是一個這樣無聊無趣的人。 

  最近似乎越來越潮流時尚了。我感覺身邊的氣息都有所不同,今早,從小窗里放眼望去,才看見一個大概六七八歲的小男孩,戴一頂時尚鴨嘴帽,留着小孩子超少見的時髦中長發,穿着新式的短袖,還有那低得不能再低的低腰褲。我就想,小孩子該有的天真,該有的活潑,該有的稚氣,全都哪去了?現在的孩子還有哪個穿着土土的衣服?況且那是六七歲的孩子啊,而且還是一個人溜達,小混混式的步伐。或許現在的時代這種情況已經常見了?社會越來越烏煙瘴氣了吧。 

  有人說,現在豐富發達的先進的東西可以大大開拓我們的視野,不會讓我們變得像土包子一樣。是的,我也知道,我們沒有一個人是不愛美的吧?然後,也隨波逐流地吸毒什麼的,這樣的情況真的會泛濫么? 

  城市小窗,我看不見,曾經的單調。我看見得,是太過花哨的華麗。我釋然,也許再也不能釋懷曾經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城市小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小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