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把那些數據表統計出來,放在他的面前時,我發現,他開始沉默不語,陷入了深思。

  最初我沒有去思考太多,反而是當一個人散步的時候,那些數據突然在我的腦中鋪開了圖,一下子,我算是明白了他那表現的緣由了。

  的確不是很盡人意,聽起來描繪的天花亂墜的圖景,到頭來,其實只不過有點兒像野雞插翅膀扮孔雀的感覺。

  原本的幻想,一下子很現實地鋪陳在面前,讓人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自己的無能,自以為是以及時時刻刻瀰漫出來的自負的氣息。

  但有句話也叫知足常樂,如果只是一顆平常心去看待的話,其實也算是還可以的成果,但往往很少有人能做到時時刻刻的平常心。

  一個人漫步的時候,心裡想着這些如亂麻一般的瑣事,還是告訴自己,我們無法去左右別人的想法以及一些做法,我們能做的還是只有管控好自己就行。

  與其在時間花在自己不能掌控的事情,還不如多花精力在自我成長上面。

  畢竟,就算有人想逗你開心,你自己也要有能明白那種意境,才能笑得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