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守望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守望小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小荷的朋友們,是懷念的。

  許久沒有來這裡了。今天來了,心裡歡喜了,也憂鬱了…… 好多人太忙不能再來了或不能常來了,也有好多人不再是小荷的一分子,曾經的好朋友現在生疏,悲從中來。 但我明白,有些事情失去了,就不再重來! 

  在這裡,對果果說,親愛的,上次姐姐欠你一篇文,現在姐姐想說,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果果,你是個叛逆的孩子,姐姐走過你走的旅程,所以,才那麼在乎對你的教育,不要走姐姐的後路,那些憑着自己性子來做的事情有的時候會讓你後悔,乖,好好的,姐姐會支持果果的!

  以後,我也不能總來小荷了,或許,彼此失去了,因為我也換QQ號了,好多人都不再聯繫了,也不願再為連自己都覺得生疏的人去操心了,就這樣,遠離了。或許,有一天,大家都不在了,我們都不是以前無話不談的好友了,但是那份誠摯的感情我會記在心裡的。只要時間允許,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還要說,奔奔,祝賀你進入推薦會員名單,繼續努力,姐姐相信你,加油!溪影姐姐,師傅,都不常來了吧,祝你們學習進步。還有許多朋友,就不一一提了。

  小荷,是個神聖美麗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幸福快樂,也希望大家能夠提升自己的寫作文筆,祝願小荷的每一位朋友快快樂樂。 幸福,我會為你們守望!

  —— By :`.佐?* &+|?ɑ情兒

您正在瀏覽: 隨筆守望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守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