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安昌古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安昌古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午飯,我媽媽一定要帶我去安昌古鎮遊玩,我一點也不想去,因為安昌古鎮我去了沒有七回也有八回了,早就看厭了,媽媽卻說安昌股市每年都是不一樣的,我一聽就勉為其難的跟她去了。

  一過馬路我看見遠處紅紅的一片,掛滿了許多燈籠,上面還有一個標牌上面寫着四個金字――臘月祈福 ,走進“紅色”里,100多米就出來了,這個“紅色”,以前是沒有的。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家小店,名字叫“古鎮土特產”,裡面掛着臘豬腿,臘魚乾,火腿,板鴨等等肉類,等等這是什麼,“臘豬臉”哈哈哈,我被媽媽嘲笑道:“李詩涵這是你的臉。”我一肚子怨氣。哼。旁邊還有許多女兒紅。

  這時我便走上前,這裡的湖水可真綠啊!還有一個老爺爺划著烏篷船,隨後下了橋我看見有賣糕點糖果的,有桂花糕,桔紅糕,扯白糖,龍鬚糖,牛皮糖……然後走在路上一直是這幾樣重複着,然後終於有不一樣的了,它是清朝餛飩,它的形狀有小巧玲瓏的,有金元寶樣的,我很想去但是我已經吃過午飯,它下面還寫着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一看這就知道這個餛飩的味道絕對好吃。

  然後我又看到了一家百貨小店,我被吸引了過去,裡面放着許多手辦,小牛的呀,小美女的呀,鋼鐵俠的呀,小豬的呀,水晶球呀……我還拍到了一個四大美人,但是那個老闆竟然不讓拍了,你就說氣不氣幸好我全面拍了一張,回家好好欣賞,然後我就來到一家買臭豆腐的,買份臭豆腐吃,把豆腐分熱油里炸,我覺得蠻香的,吃起來更香呢,淋上醬,簡直是天下美味。

  然後重頭戲來了,我們擠進一家人山人海的印糕點,那兒的一個老闆說,可好吃了還會爆漿了呢!我一聽那可饞了,在那等着,看看他怎麼做,首先他先做出幾個正方形的塊,中間留塊空地,我那塊空地里放豆沙,放完豆沙後用粉蓋住,打出一個模具在旁邊紫色的粉末上往上放,在做好的印糕上一扣,一個美麗的安昌古鎮劃線,就栩栩如生地刻在了印糕上,有烏篷船,有橋,有水,有字,他再用一把有三片刀葉的刀割上個三份,在豎著割,就有了16塊,他在放進烤箱里去蒸,等啊等,終於熟了,他在打包的時候我就心裡在想:你打包他幹嘛,直接吃了不好嗎?他剛放入我媽的手上我們就跑出去找個桌子,吃了起來一口咬下去豆沙果然流了下來我可是三大塊呢!

  吃完它我也該回家了!今日的安昌古鎮果然與往常不同,不但掛滿了紅燈籠,還遲到了我從沒吃過的安昌古鎮牌印糕,又是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安昌古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安昌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