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告訴了我們班的同學,班裡的同學丁遠飛因為得病了,沒有來上課,聽說病情還很嚴重,他的家裡也不是很富裕,所以學校決定組織一次捐款。

  捐款的時間定在下午的第二節課,中午我回到家后,打開了我的存錢罐,裡面有我這一個月存的各種零錢,有五毛的,一塊的,還有好多硬幣,我把它們都倒了出來,仔細的數了數,剛好20元,我把這些零錢拿給了爸爸,爸爸突然一愣,問我給他錢幹什麼,我說我想給你換一張二十的整錢,因為班裡的同學生病了,我們要為他捐款,爸爸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后很快就給我拿了一張二十的整錢,他說,你也真夠大方的,把自己一個月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我對爸爸笑了笑。

  捐款不在乎錢數的多少,只要有愛心,就夠了,真希望我的同學能趕快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捐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