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捐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宇莎,我還是一名學生,但是我的夢想很偉大,我想做慈善事業,我想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現在如此的鋪張浪費,根本就想不到那些貧困地區的孩子是怎樣的,他們吃不飽,穿不暖,不可以像我們一樣坐到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讀書。他們衣不蔽體,食不果腹,難道還不需要我們幫助嗎?

  如果我們把每月的零花錢省下來一點,生活中節儉一點,把可以捐的都捐給希望工程,讓他們轉交給那些孩子,不也是一種快樂嗎?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微小的,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加到一塊,雖然很大的,能夠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如果你有愛心,不妨我們試一試,如果這條路走不通,我們可以換一下別的路來走。

  如果你有愛心,請留言,讓我們用微薄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吧!

  初一:趙宇莎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