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學校倡議為四川汶川捐款。我把這件事牢牢地記在心中。

  中午放學后,我匆匆忙忙地回到家裡,很不巧,爸爸下鄉辦事去了,媽媽上班還未回來。爸媽都不在,捐款的事怎麼辦呢?我焦急地盼着爸媽能早點回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鄰居告訴我說:“你爸媽剛才來電話說他們今天上午不回來了,讓你自己泡方便麵吃。”我一聽心涼了半截,如果明天交吧,可今天就截止了,怎麼辦呀?正在這時,我想起了平時節約下的錢都塞給那個“奶牛”了。看着“奶牛”笑嘻嘻的樣子,我高興得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拿起“奶牛”把錢全都掏了出來。我數了數,一共有五元錢。

  我匆匆地吃了午飯,就蹦蹦跳跳地跑到學校,把錢交給了老師,心裡別提有高興了。

  下午,校長用幾張紅紙把捐款人的姓名和捐款錢數寫在上面,並貼在黑板報的旁邊。當我看見別人的捐款錢數時我驚呆了,因為有人竟捐了十幾元錢。這時,在我眼前浮現了一個景象:四川汶川的人們由於得到了社會上好心人的幫助,重新蓋起了房屋,孩子們也重新走進了學校……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