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救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救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捐款救助 標籤:捐款作文 愛心捐款作文

  “捐款救助”這幾個字一般會在有困難的時間或地點出現的。其實在3月份,我國一些地區發生了旱災,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雲南那邊,天地里種不了菜和各種莊稼,不僅如此,地里的裂縫足有12厘米寬,深度是從手指頭前到肘關節那麼長。這是田地里的乾旱,那麼我再給大家講一下居民的乾旱吧!

  居民們沒水喝,沒水用。今天穿過的衣服,曬一下,穿昨天曬的衣服,每天的這樣。還有啊!如果真要喝水,就要忍受針刺——摘仙人掌,吸取仙人掌里的水份,這樣才能吃到一些水……

  不久,“捐款救助”這幾個字就出現在大家身邊。大家都以——每人獻出一瓶水,的口號,呼喚大家捐錢買水。我們學校也開展了捐錢活動,當我把那兩個帶着體溫熱度的一元硬幣,投進了捐款箱里,那時我的心也變得很熱很熱……

  “捐款救助”這幾個字,在平時的時候,雖然很普通,但是在困難的的時間或地點裡出現,卻是那樣的不平凡啊!

您正在瀏覽: 捐款救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救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