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捐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捐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抗震救災捐款2008-05-29 21:30 

  在距離2008北京奧運倒計時88天的日子,本來就是個喜慶的日子,不料卻被突乎其然發生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破壞了歡快的氣氛;給災區人民帶來了沉重的災難,這場強烈的大地震不僅震跨了災區的房屋;同時更震撼着祖國各地人民的赤誠之心。 

  “國家有難,人人有責”,我們身在祖國他鄉,雖然不能遠赴災區參加救援,但我們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捐獻一份愛心給災區人民,幫助他們重建家園,建設美好未來! 

  5月19日上午,我校全體師生聚集在降了一半的國旗下,利用國旗下講話的時間,讓各班班長代表本班捐款,並說一句祝福的話,其中六《3》班捐了1000多元,一《1》班雖然捐的不多,但她們也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一雙雙稚嫩的小手;零碎的紙票;真誠的祝福,感動着所有人。 

  昨天,我不僅捐出了我的零花錢,還利用雙休日的時間,頂着炎炎烈日,采了兩天茶,將勞動所得一起捐給災區小朋友,雖然我沒有上台說祝福的話,但我心中默默不斷重複這一句話:“親愛的災區小朋友,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患難,衷心希望我們的摯誠之心,相互擁抱,擁抱2008北京;擁抱美好未來;珍重----我的朋友。”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我堅信只要大家攜手同心,眾志成城;在危難中心相連,情相依;一定能幫助我們災區的同胞度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捐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