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款獻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獻愛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程平放學回家,徑直走進自己的卧室。他把自己存錢罐里的錢全部取出,用手絹包好,放進書包里。他三下兩下吃完飯,就帶上錢向外走去。

  原來,今天下午,學校組織“捐款獻愛心,扶貧助學”的活動。於是程平急勿勿地趕到學校。首先是校長講話,他跟大家敘述了山區孩子們的生活情況,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同時,希望大家能奉獻點愛心。在《愛的奉獻》的歌聲中,捐款活動拉開了序幕,同學們有秩序地、緩緩地走向主席台,把錢投進鮮紅的捐款箱中,他們有的捐兩元、有的捐十元......隨着《愛的奉獻》這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捐款儀式進入了高潮。這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喊道:“我也要捐款!”只見程平從衣袋裡拿出一包用手絹包好的硬幣,不知是激動,還是硬幣太沉。就在他把錢投入捐款箱的一剎那,只聽見“咣啷”一聲,硬幣灑得滿地都是,有一元的、五角的、一分的、一角的......他頓時不知所措,此時,他彷彿看見同學們那一雙灼人的眼睛,臉上火辣辣的。但想起那些需要幫助的兒童,他不顧一切,一枚一枚認真地撿起來,生怕遺漏掉一個硬幣,大家全愣住了。就在他把錢放進捐款箱時,操場上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大家都向程平投去讚許和敬佩的目光。 

  此時,《愛的奉獻》這首歌再次響在操場上空。是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在共享的藍天下,山區的孩子也能像大家一樣無憂無慮地學習,健康快樂地成長。這是每個人的心愿。 

  指導老師:周滿嬌

您正在瀏覽: 捐款獻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