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捐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拿着一張紙走進了教室,小明不禁問了起來:咦,那是什麼?

  經過老師的簡單說明后我們方才明白,原來是我們學校有一位同學患上了白血病,急需錢來治療啊,大家都知道事情的嚴重,因為這關係到一條生命。大家不敢馬虎,立刻將要捐款的事情寫在書上,回去后找父母要錢捐款。

  第二天,本校全體師生在操場上集合。校長發令:“開始捐款!"一條長長的隊伍正在蠕動。有捐5元的、10元的、50元的、甚至更多的,在這裡,患者的家長看見了全校師生的熱情和善良。他已經流下了熱淚,還有不少人也被感染,也在哽咽。或許我們捐的錢可以挽救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吧!

  雖然有的同學平時看起來很壞,但在這個時候卻很善良,因為人永遠有着一顆團結、友愛、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捐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