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晴

捐款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這幾天,我從電視上看到,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很可憐。他們有的受傷了,有的成了孤兒,有的……看着,看着,我流淚了。

 

  早晨,老師對我們說:“學校下午要組織一次抗震救災捐款活動。”

中午一回家,我就從自己心愛的金老鼠儲蓄罐里取錢,這些錢是我幾個月節省下來的,是準備要買變形金剛的錢。一角,二角……啊,總共有14元呢。可我還是覺得少,就厚着臉皮跟爸爸要了一元錢。

下午,我把15元錢認真地塞進了愛心箱。校長爺爺看見了,還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

哦,差點忘了,我還要向災區小朋友說一句話呢:“祝你們的身體快快好起來,和我一樣開開心心地上學。”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