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捐款

  3月5日到了,這又使我們想起了助人為樂的雷鋒叔叔。

  雷鋒叔叔把一切都獻給了社會,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有他的地方就有溫暖。我們為何不學一學雷鋒的精神,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溫暖校園呢?

  近來,學校傳來噩耗:張文同學得了白血病,需要幾十萬的手術費,可父母東拼西湊,還是湊不齊,六(2)班同學的捐款也是杯水車薪,可在死神的威脅下,張文還是堅持學習,堅強得與病魔鬥爭,她的堅強,讓死神望而卻步了。

  聽了這個另人心酸的故事,我們無不感動。大家決定,我們為張文同學捐款。1元,5元,10元……紛紛進了捐款箱。同學們拿着花花綠綠的錢,爭先恐後得擠上講台,希望為張文帶去健康,早日擺脫病魔的糾纏。我鼻子一酸,默默地將5元塞進了捐款箱。5元,比起那個天文數字簡直是微不足道,可我覺得,我為張文帶去了生的希望,我彷彿看見,痊癒后的張文又重新來到學校,與同學們一起,有說有笑,蹦蹦跳跳地來到操場上做遊戲。

  雖然今天細雨綿綿,可我的心卻是熱乎乎的,是啊,有什麼比情誼更寶貴的呢?我們為張文捐獻的,不止是錢,而是友誼,是愛心!

  

  杭州大學路小學

  六(3)班

  葉佳惠

您正在瀏覽: 捐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