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他們或大或小,不論是什麼夢,他們都會為追夢付出許許多多的努力,自然而然要比常人做出的努力更多。或許會付出幸苦的汗水,甚至淚水。這夢在不斷地該良、更新。漸漸地、它們被定格了,這夢成為了他們奮鬥的目標。

  我從小就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數也數不清楚:幼小的時候,我一直想當一名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妙與神奇。到了小學時,我又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去拯救患病的人們……以前我有好多夢想。而現在,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

  老師就像一棵頑強的小草,時時刻刻地保護我們,小學時,我們是一朵朵小花,老師就像一棵參天大樹,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就像春雨,無私地把知識的甘露灑向學生們,讓一棵棵小樹苗成為參天大樹;老師又似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教師不僅是一份艱難的工作,也是非常偉大的。

  實現一個夢想很艱難,會經歷無數挫折與困難,但我會堅持。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努力了,做的不好也沒什麼遺憾的,只要你努力過了。

  夢想的路上是困難坎坷的,也許我會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覺對不會放棄、氣餒的,直到成功的那一天。夢想變為現實真的很難,可是只要我們為追夢努力過,就足夠了。讓我們一起追夢吧。

  六年級:李穎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