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通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通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看《八月未央》時靈感特別多~  似乎有點不像我寫的了,記住,純屬原創哦~不過有點模仿安的風格~  第一次寫這類東西沒有連載,好像很糟。  5555555~最近沒錢花了,朋友推薦我去投稿,但我估計我的稿子沒有人會要吧(已經明白很糟,不用打擊了)我很想知道有多少人讀的懂,請來報道一聲~  另外麻煩大家看看網上有沒有抄襲我的文章的,我的所有文都是絕對原創,麻煩看到了提醒我一聲。    地下通道是看起來黑暗的地方之一。輕夕如此想着。不過人心,才是最黑暗的吧。  望着天空,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寂寞。冰冷的狂風肆掠地掃過這個城市,她往往在風裡迷失了方向,卻還清晰地記得自己要幹什麼,要到哪裡去,然後努力睜開迷離的眼睛尋找避風港。  地下通道永遠是最好的逃避場所,人人面無表情地從你身邊走過,似乎怎樣都與他們不相關。  輕夕就是在這裡遇見了他,那個大她兩歲的男孩子。  身上暗綠色的毛衣蓬蓬鬆鬆,她嘲諷地笑了笑,面無表情地走過去。  你也是來逃避的么。  不,我只是感覺太寂寞。  來這裡就好了嗎。  不,越來越寂寞。  明明很繁華,可是卻那麼空洞。    第二次見面,是在公司的酒會上。  為了慶祝輕夕的加入。  這個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女孩,眼神淡漠。他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  總理讓她自我介紹,出口的是突兀而流利的德語。大家都盯着她看,然後又是英語:“對不起,我不太會漢語。”  他知道,她與所有人之間劃下了一道距離,不留一點情面地。他發誓從沒聽過她那樣標準的普通話。    被朋友拉去酒吧,意外地看到輕夕坐在那裡。  長島冰茶。加冰威士忌。她就這樣靜靜地喝着。  平安夜下了一場大雪,紛紛揚揚的。  她喝着酒,想起了自己幾年前死去的弟弟,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弟弟。  互相打了個招呼后,她趴在他肩膀上哭。兩人再沒有說過一句話。出了酒吧后,他打的送她回家。    她送了他一張賀卡以示感謝,上面大大地寫着聖誕快樂。  她說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他點了點頭,然後又問為什麼。  她臉上有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沒有為什麼。    她要離開這裡。他就這麼自然地接受了,她原本就不屬於這裡。這個喜歡中國天空的人。  她走時,把他拉到地下通道,問他,你愛我嗎。  他笑了一下。  我們都是不喜歡給承諾的人。她說。  我們一直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彼此。  是因為我們。  都是寂寞的人。  地下通道里人潮暗涌。 

您正在瀏覽: 地下通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