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又晚了,我邊走邊踢着石子,嘴裡嘟囔什麼,我也忘了,我這走向家裡時,看到一個小孩子因為台階一下子“撲通”摔倒了。哦,原來是人見人愛的帥帥呀! 

  可是帥帥沒有哭,只是愣愣的,可能還沒反應過來吧!旁邊跟他玩耍的一個小孩子,嚇呆了,腿一彎,一下子做到了地上。帥帥的奶奶坐在旁邊,見帥帥摔了,無動於衷,只是冷冷的對帥帥說了一句話:“帥帥!起來!”帥帥撒嬌着說:“不!我不嘛!”旁邊的小朋友揉着摔疼得屁股,站那,奶奶沒辦法,只好對那個孩子說:“你把他扶起來吧!”帥帥不幹:“就不!” 

  奶奶沒辦法,對帥帥說:“你起來,我就給你奶糖吃!!”帥帥好像有點動心了,可是身子還沒有起來,沒想到平常對帥帥最有誘惑力的奶糖都不管用。我走上前去,對帥帥說:“帥帥,來,姐姐問你,你想怎麼樣?”“我要奶奶扶我!!”“姐姐扶好不好?”“恩……”帥帥有些猶豫,我把手伸出去,像電視里的紳士一般,帥帥把小手放在我手上,我一把把他拉了起來。他撒嬌說:“姐姐,糖!” 

  唉!沒想到這個小人精起來就要糖啊!我差點腳下一軟摔了下去,帥帥笑了起來,那種笑容分辨不出來是狡詐的還是甜蜜的,都包含着。

您正在瀏覽: 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