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靜,一年過去了,我的第三個朋友,也長大了。 

  剛剛認識你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幸福,當時我認為我們都是菜鳥,在這時光中漸漸進步着。你有了留言板,我就努力了起來,發誓有一天在留言板上保存你的腳印,保存我們之間的情。 

  儘管我的作文得分不高,不像你一篇就那麼多分,但是我堅持下來,那麼多文章得分組合在一起,我總算升到了高級。我高興,我快樂,你給我的留言,讓我的心那麼溫暖。雖然我的畫不好看,沒有別人的創意,沒有別人的艷麗,你還是不停地鼓勵我。真的很謝謝你,小靜。 

  特聘事件襲來后,我們也分離了。那個時候,特聘刪了我好多文章,我哭着跑去你那裡訴苦,你也很傷心,我們同幾個朋友離開了小荷。半年後,我再次登錄小荷,發現有很多朋友都沒有回來,這次,我的心空蕩蕩的。在QQ上,我問你為什麼不回小荷了,並且說我的氣已經消了。你聽到了這番話,說你不適合小荷。我一下子就愣住了,你的文章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走了?從這以後,你用潮流語言和我對話,我不懂。後來,我也開始玩貼吧,才知道了“神馬”、“浮雲”……這些詞語的意思。 

  那次,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和你鬧翻了,我很害怕,就這樣失去你這個朋友,最後,你說要將我拉黑,我簡直不敢相信,曾經我認為的知音會這樣對我,這一夜,我沒有睡好,我真的好害怕,之前的這一切,真的是一場夢嗎?第二天,你告訴我,昨天你太過分了,我們還做好朋友。我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的友誼長存。 

  這一天,我想讓你教我做圖,儘管你不會,這份心意,我領了。 

  一年了,有很多事情,想翻出來,卻像被洗掉了一樣,摸不到邊際……

您正在瀏覽: 致-小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