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沒好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沒好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沒好報” 

  昨天,姥姥和媽媽累了一天,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十分想為她倆做點什麼,東瞅瞅,西瞧瞧,目光落在了當天剛買的水果上。 

  我滿懷欣喜地走過去,媽媽問:“女兒啊,幹什麼去啊?”我沒回答得意的笑了笑,心想:回頭你就好好表揚我吧!我要為你們做一盤水果沙拉,你們一定會喜歡的,也一樣會表揚我的,現在不用和你說,說了待會做好了就不驚喜了。想着我先剝開了一個香蕉的皮,放在案板上切了起來。也許是我切的太響了,媽媽問:“你那裡噹噹當的幹什麼呢?安靜一點!真是的!” 

  這個媽媽,一點面子都不給我,算了,我忍着,待會你就等着吧!想着,我又但噹噹當的切起香蕉。 

  媽媽再忍不住了,走進廚房,看見了案板上的香蕉,我得意的笑着,等待着媽媽的表揚,可是,媽媽偏偏就這麼狠,上來就塞給你一句:“我地媽呀,你怎麼又要切水果啊,你知不知道,香蕉時間久了就氧化了,對人體不好,懂嗎,快快,別切了,簡直是浪費!” 

  我想越想越不是滋味,我好心做香蕉,你卻這樣對我,我又不是想讓香蕉氧化了毒死你們,我有病啊,給你切香蕉,真是的。 

  我心裡難受,卻並未怎麼表露,我略帶不滿的抄起案板上且了一半的香蕉,大口大口的含進嘴裡,又把切好的香蕉片揀來吃掉,和香蕉一起吃掉的,還有我的淚水,我的難受,我委屈,我委屈!我委屈! 

  媽媽卻不以為然,照樣回去做在沙發上看電視,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突然覺得他好自私,就沒想到我嗎?我卻把自己關在了屋裡哭了一晚,為什麼我給他們做吃的我要挨罵呢?我越想越難受……

您正在瀏覽: “好心沒好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沒好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