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王國法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王國法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王國法典 標籤: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終於到了隆重的這一天了,小靜公主簡單地換了一下衣服,就隨馬原先生去參加法典了。到了法典的地方,立刻就使人煥然一新了,那兒的人哪!簡直就如同螞蟻,小的讓人看不清楚,看的出來,他們都是來看這位皇家的遺女——小靜公主!等重要的人都上了,大臣馬原先生就先開始講話了!他清了清喉嚨,大聲讀道:‘這位就是我們皇族的小靜公主,有請大家歡迎她!’他指了指小靜。在那一瞬間,大家為她拍手,掌聲十分響亮。此時,馬原先生又指了指小靜,示意她到上面來發表感言。小靜公主害羞地走到了上面,對大家輕輕地說:‘大家好,我叫小靜,以前是生活在一個美麗的香港姑娘,以後就請大家多多關照了。’馬原先生等小靜說完以後便接了上去:‘小靜公主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王國,以後得讓大家多多幫助了!’哇哦!馬原先生嘴巴一閉,人群里一個個聲音就冒了出來,有的說:‘小靜公主,以後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大可放心的問我,我可以幫助你哦!’‘小靜公主,我也是啊!’………很多人都說了讓小靜興奮的話。於是,她便大聲地對大家說:‘謝謝各位了!我也會對大家好的。’這轉眼之間,就天黑了,大夥都散了,小靜他們也不例外,就與曉宇一同回了醉煙院里。

  五年級:瑩瑩

您正在瀏覽: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王國法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王國法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