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好面熟的國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好面熟的國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好面熟的國王 標籤: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新的一天又來了!小靜

  新的一天又來了!小靜因為昨晚很遲才將就睡著了,所以,今天睡的有點過頭了,還好是她的管家冰琴提醒了她,要不然她可見不着國王了。於是,她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就趕到那兒去了。可當她看到這個新國王時,一下子覺得他好像在哪裡見過,她心想:王國里的人我不是都見過嗎?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啊!可是我老覺得真的好面熟額!於是,小靜又往前走了幾步仔細一看,原來新的國王就是自己的保安——曉宇。沒想到曉宇這小子當上國王了,那我以後豈不是要聽他的話了?唉!命真苦!小靜在心裡很狠地說。‘以後我就是這個國家的國王了,請大家務必要聽我的命令!’只見曉宇開話了。哇!第一次發現曉宇原來這麼牛叉啊!

  不過還好我是公主,不是他的僕人額!

  五年級:瑩瑩

您正在瀏覽: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好面熟的國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好面熟的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