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正身處一個新的班級環境里,跟以前大有不同,可以說是恰恰相反。

  我們以前的班級里,沒有規矩,且大家都想着出去玩。這類事件頻繁地發生着,幾乎半數以上的同學都會逃午休,去操場玩。而且他們尤其排斥學習、上課,他們永遠不聽課,要麼玩東西,要麼和同學聊天,整堂課上一團糟,連老師都管不住。

  下課的課間永遠是十分吵鬧,鈴聲一響,所有人都像火箭桶一樣衝出去,連門都擠不過去,一分鐘過後,教室里就幾乎沒人了。可想而知,實在是太令人吃驚了,怎麼大家都那麼不安分呢?

  然而,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周圍的環境完全變樣了。這一變,變得你都不敢相信。

  我們換了一個新班主任,她十分嚴格,很注重細節,加重了懲罰,還創立了積分制度,好幾個同學因為扣分太多都請了家長,抄了一個月的課文,她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能讓我們所有人都靜下心,守規矩。

  課上,沒有一個人講話了,鴉雀無聲,所有人都坐直了身子,好像生怕別人比他挺得更直一樣,大家都自覺了。

  變化最大的是下課和午休。再也沒有人在下課衝出門外了,而是坐在教室里奮筆疾書着他們的作業,沒有人再跑出去一直喊“抓人,抓人”了,似乎還在上課,大家達成了無形的默契。

  在午休,更是沒人說閑話了,在沒有管理員的情況下,所有人也能夠安靜地乾著自己的事情。對比之下,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那碎碎念了。

  班級的秩序、紀律似乎在一夜之間不知不覺來了一個大轉變,使人意想不到。

  所有人似乎都變得十分自律,同學們的成績也日益上升,我要加把勁了,以免過於落後。

您正在瀏覽: 新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