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誰是新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誰是新國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小靜決定叫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曉琪,曉健姐弟倆。他們小靜公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搭檔額!當他們倆來的時候,因為有整整一個月沒有見面了,三個人竟緊緊地抱在一起,小靜激動地對他們倆說:‘這幾天你們過的好嗎?同學們想我嗎?’‘嗯嗯,沒有你在,我們都快無聊死了!’曉健急切地回答。因為曉健曉琪太想好好的了解這個王國,小靜就決定陪他們去逛一圈。可是讓小靜意想不到的是:馬原先生居然在這個時候讓那些下人們一一去驗血了,主要就是去看看這裡有沒有國王的下落,畢竟這裡是有公主也有國王的。沒想到真的被馬原先生髮現了國王的蹤影,所以等一知道國王是誰,馬原先生就立馬到小靜那裡去報告這個好消息。只見馬原先生滿臉通紅地說:‘小靜公主,我們已經知道國王是誰了,我暫時向您保密,等您明天去看看國王的開幕儀式吧!就曉得他的廬山真面目了!呵呵!’馬原大臣,沒想到您現在都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了,好吧!我就去看看,我對新國王倒是蠻感興趣的麽!’知道這個國家有國王之後,小靜開心地一晚上沒睡着。因為有了新國王之後,這整個國家的重任就都交給他了,自己也叫不用管了。小靜簡直就快“愛死”他了!

  五年級:瑩瑩

您正在瀏覽: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誰是新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誰是新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