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老師——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老師——生氣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宋老師——生氣了  

  “曾衡,你給我滾出去。”怎麼回事,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曾衡,今天犯下了什麼大錯,竟使宋老師如此生氣,連髒話都出口了。 

  “喂,怎麼回事啊?”為了以防宋老師把氣發到我身上,我只好低頭向同方楊松佳詢問事情的經過,“我也不知道啊!”沒想到這邊沒結果反而坐在斜上方的周璇聽到我們的竊竊私語,轉過頭來對我說:“好像是張明飛冒犯了曾衡,所以曾衡就把張明飛的中藥倒在他的文具袋裡,某男向宋老師告發后,曾衡就被‘逮捕’了。”“啊!不會吧!” 

  “好,安靜一下。”宋老師站在講台上說。“相信同學們對今天的事已經有所了解了吧。”“曾衡,在教育學院的時候你就已經把張明飛的書撕掉幾本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時還很震驚,你怎麼會那樣做,而當時對你的懲罰也是很輕的,以前,我還在班上表揚你,,教室里的黑板報交給了你,你就認真的完成,而求你作文也寫的很好。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才時隔多久,你就再一次和張明飛發生了不合。”現在的宋老師就像一頭髮狂的獅子,同學們都看向曾衡,她的臉早已紅的像熟透了的柿子一樣,看她的樣子,這個時候應該是要找一條地縫鑽進去吧! 

  “剛剛我也看了,你說張明飛把墨水灑在你身上,可你的背後只有淡淡的幾點,你就打擊報復,找到你的時候,你還一直在狡辯,,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看看曾衡,他早已泣不成聲了。說實話從沒見過宋老是發這麼大的火,就算有人考了五六十分,他也沒這麼生氣過!唉!雖然說曾衡是我得好朋友,但我不得不說曾衡這次是有點過分了。不過,宋老師的話也有點毒了。 

  只能希望今天宋老師的恐怖面目不再重現。 

您正在瀏覽: 宋老師——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老師——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