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您,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宋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卻總是你……

  小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的心也彷彿是這般波瀾起伏—昨天剛考過第二次模擬考,今天該是報分數的日子了,,我心裡就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采青,116,吉瑞琪,111,徐雨辰……”老師剛報過我的名字,卻不出聲了,抬起手示意我過去,我從老師眼裡看出了一絲絲埋怨,我快步走了過去,“你這次是怎麼搞的,才考成這樣,回家要反省啊……”我低頭看了一眼試卷,鮮紅的“105”立刻跳進了我的眼帘,怎麼會?我驚訝極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輕蔑的眼神,我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眼淚也滑落了……

  “徐雨辰,過來一下。”我抬起頭,宋老師正向我招手,我快步走了過去,“你這次是怎麼了,啊,說說看”宋老師的話語溫柔中又帶着少許責備,我慢慢的低下了頭,“沒,沒什麼……”我沉默了,是啊,我怎麼了……

  終於,在畢業考上,我以117的高分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宋老師,您的心血有一滴是為我而滴;你的青絲有一根是為我而白,宋老師啊,宋老師,我深深地,深深地,思念您……

  江蘇淮安江蘇省淮安市開明中學初一:徐雨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