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宋老師:

  您好!

  最近,您的身體好嗎?最近,您的家人好嗎?最近,您開心快樂嗎?還時常記得,當時您把平凡的我提為學習委員。不知是您別出心裁的鼓勵,還是充滿誤會的舉動。我為了不辜負這個稱號,努力學習,終於做到了不再平庸。是您的一個鼓勵,讓我在求學道路上邁出了一大步;是您的你個鼓勵,讓我在蒼茫中找到自我;使您的一個鼓勵,把我從地面拉上小丘。您在我心目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閉上眼睛,腦海里是您和藹可親的形象;睜開雙目,眼前是您充滿慈愛的目光。

  斯大林說過,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老師確實就像工程師一樣設計施工我們的頭腦,更新增強我們的知識和本領。在課堂上,您講課妙趣橫生;在下課時,您對我們和藹可親。

  老師啊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很快,我就要小學畢業了。這意味着,我可能再也見不到您了。10年後,不知您是否能想起我;但是,您和藹的臉龐將陪伴我一生一世!

  祝您,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的學生秦慧芝

  山西晉城陵川縣小召學校六年級:秦慧芝

您正在瀏覽: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