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宋老師: 

  您好!自從您來到六(2)班教我們學習數學后,我們班的同學們成績都突飛猛進了,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您是位很幽默的老師,經常在學習之餘,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的有趣話題,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中獲得了很多快樂,您幽默的語句,經常讓我們捧腹大笑,那些很難背又十分枯燥無味的概念就牢牢地印在我的頭腦里,您在不經意間教會了大家很多知識,這讓我很佩服您。 

  在同學們的眼中,您是一位很會“忽悠人”的老師。記得上學期快期末考試的時候,您突然神神秘秘地對同學們說,您是搬運考試卷的人,看到了考試卷的內容!當時,您知道我們的心裡有多麼的高興嗎?期末考試要是考好了,就意味着寒假生活的好與壞,意味着老師的鼓勵,家長的表揚,同學的稱讚;就意味着成績冊上可愛的“A”,普通的“B”,刺眼的“C”和可怕的“D”! 

  那時候的我們都很幼稚,以為老師是不會騙我們的。您用這種“特殊”的方法,使我們非常認真地講一些所謂的期末考試試題,後來我們才醒悟過來,都嚷嚷着說您是“騙子”,其實,誰不知道您是用心良苦啊? 

  您很是位很講信用的老師。在三月份的時候,學校讓六年級幾個班輪流搬桌椅,一節課下來大家都很累。您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回頭我請你們吃雪糕!”同學們都當了真,到了四月份的時候,大家似乎都把雪糕的事忘記了。可就在五月三號的體育課上,我們意外地吃到了您給我們買的雪糕—“冰工廠”,大家都非常高興,因為您的諾言兌現了!可同學們卻“敲掉”了您的一筆money! 

  總而言之,您是為好老師,用特別的方法使六(2)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喜歡上了您,如果,您不再輕易用講台上的鐵尺嚇唬我們的話,那您一定更是同學們心中的偶像! 

  祝您: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