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造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造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因該讀過黃海霞的精確時代,李雨澈的衛生時代,應江月的慢速時代和佚名的友誼時代了吧,而我生活在製造時代,在這個時代的人們,每天都要製造一些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而我在這個時代算是“精英”骨幹,我製造的東西有,芝麻大的手機,可以讓人縮小的“小人國隧道”,可以讓人們實現任何願望的“願望不幹膠”……

  而在這個時代,電視電腦的製作,連剛出生的小baby,都會製造,而教製造的教授,絕對是超級的精英,什麼都會,只要你能說出來,他就能做出來。

  有一次,我正在和一個小孩來切磋製造經驗,但我的作品也有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比如那個“小人國隧道”,已給人走進去就便不會來了,最後還是我的願望不幹膠”不他救上來的。還有我造了一個殺毒軟件,名叫:世界第一殺毒軟件,這個軟件一發出去,受到了極大的反響,因為只要這個殺毒軟件殺毒成功后,就會出現一段肉麻的祝賀詞,讓消費者的投訴電話都打爆了。還有一部超級巨大的電話,和一個巨大的電飯鍋,讓消費遇到了許多麻煩,比如吃不到飯,大不了電話等等。看來我的大作也有待改進哪!

您正在瀏覽: 製造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造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