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之戀(1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戀(1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星星,你醒了?”   睜開疲憊的雙眼,我忽然看到了一個又似陌生又似熟悉的女人。  “你…。是誰?”    我慢慢的說道。  等我睡意全無之後,我再次看了看那個和藹可親的女人,不禁…。眼淚,舜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  “媽——媽——!”    我哭喊到。    是啊,我就知道媽媽不會丟棄我的。    我知道媽媽等我長大後會來找我的。  “星星! 我的小星星! ” 媽媽抱着我擁入了懷抱,眼淚也從她臉頰上流了下來。  “媽媽,你知道嗎 ?這幾年,你去哪裡了?你難道不知道這幾年我上學的時候別人總笑我沒爸沒媽么?”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很多…很多。  “對不起,星星,那時候家裡沒錢,沒條件,所以……。都怪媽媽不好!媽媽今天就來補償你!你爸爸東山再起了,成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星星,跟我們走吧。”      “恩…。不過我得回去一趟…”      作者的話:對不起哈!讀者們,因為小A這幾天去親戚家了,不能更文,所以今天回來我猛更! 

您正在瀏覽: 星之戀(1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戀(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