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之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之戀☆★(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浩凱曾經有一個青梅竹馬,從小一起玩大的女朋友。她叫幽凝,長得很靚。白裡透紅、細緻白滑的瓜子臉,一對水汪汪的杏核眼,亮晶晶的,看起來楚楚動人,櫻桃小嘴(不是太小),齒列如貝,纖纖玉指,則更加清秀。他們從小就是鄰居,在一個小學上學,天天在一塊玩耍,很是親近。但是後來幽凝她爸爸在他們上五年級時發明了一項專利,掙了大錢,要到英國去深造,然後再那定居。 

  無奈,只有搬遷移走了,浩凱因為和他們家住在一塊兒有將近8年了,所以就去機場送了他們。浩凱眼巴巴地望着自己兩小無猜的好友,幽凝就這樣和自己分別了。他們上了2084航班之後,浩凱他們一家人就默默地走了。第二天,他們家買報紙時,發現了一塊篇幅較大的新聞:《重大飛機事故》。仔細一看,原來昨天他們市的飛機場的一架飛機——2084航班因為飛機出軌所以倒置機毀人亡,無一人倖免。當浩凱他們全家看到這個報道時,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是浩凱幾乎都崩潰了,包頭大哭了五天四夜。那段時間,他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一放學就獃獃的望着幽凝她們家的空蕩蕩的房子,旁若無人。後來經過很多人的勸導,終於從低谷中拔了出來。而今天的這一幕,又讓他想了那段難忘的經歷。幽凝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在他的腦海里一一閃過,好久都沒有消失。浩凱現在又激動又恐懼,他獨自一人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反思,腦海里韻然和幽凝的形象反覆出現。讓他的思緒變得異常混亂。他不知道他對韻然有好感是對還是錯,會不會又釀成一場悲劇?他不敢往下想,也不想往下想…… 

  第二天,浩凱仍然憂心忡忡地來到學校,他在他們學校有名通訊員——艾薇兒(原來的林嘉晴)得知了一件比較重大的事件……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流星之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之戀☆★(二) 暫無評論